LA途中的休憩我的旅行是令我能夠從繁忙的事務中抽身給自己一個獨處空間的機會。排滿的行程,馬不停房地產蹄的從一個音樂廳到另一個音樂廳,從一個城市到另一個城市,舞臺基本構成我生活的全部。我常跟周圍個人信貸的朋友說,我的生活很簡單,我對生活的要求也很簡單,我要的只是能夠彈琴就好。也有朋友和記者問我西服,會不會感覺到很疲乏,是的,這樣滿擋的行程是會讓我感到很疲憊,我也會因為演出緊張而經常失眠,花蓮民宿可是,每當我走上舞臺的時候,任何不適都消失了,留下來的只有我和音樂。 講一個笑話,去年,我在墨買屋爾本的獨奏會結束的時候,一位西方婦女告訴我說,她看到在我表演的時候,有神靈和我在一起在演奏。小型辦公室呵呵,我笑著回答她說,也許神靈為我對音樂的癡心感動下來幫我一下吧。這是第幾次去LA表演,我也記商務中心不清了。LA是一個很有魅力的城市,城市大的看不到邊,我很同意『海上鋼琴師』裡1900的觀點,大城市烤肉食材對我而言是太大的鋼琴,儘管我願意去嘗試,但是始終,我都要回到我88個鍵的鋼琴上。
591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訂做禮服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64plzc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