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3日記老公昨天晚上下班後,去同事家聊天一聊.居然就聊到早上六點了這個禮服夜裡,我也睡得極不安穩一是等門二是 黃喬鈞一直抓我頭髮,不管我怎麼閃他.酒店經紀他都能抓到...三.....五點多,我做了一個惡夢醒來我夢到我的媽媽走了夢裡花蓮民宿我抱著媽媽的影象痛哭好可怕黃以喬妹妹愈看愈精明的樣子~超聰明可愛的喬酒店工作鈞哥哥很撒嬌,一直想要抱抱和玩跳跳今天姑姑找我們吃飯看到姑姑精神好些買屋了覺得比較放心姑姑翻著大喬小喬的相片,跟人家介紹他們,臉上洋溢著笑容這找房子樣就對了離開的人,我們再怎麼不捨,也不能留下他的生命今天還和小姪女相逢酒店經紀三個多月大的她,是我新養的小孩~~呵因為她厭奶,媽媽叫我拿些母奶叫堂哥餵ARMANI看看想不到她肯吃她眼睛又大又圓,很可愛才三個月大的她,晚上十一點喝完奶辦公室出租,就很好睡到第二天中午真是厲害~~真是個好相處的小朋友回頭看看我家黃以西裝喬~~~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64plzc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