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好男人以前我的老公,每天都工作到很晚,回家都已經11點了,看他這麼辛苦,心中真不捨,又常常熬夜,把身體都搞壞了,現在景氣不好,工作也變租辦公室少了,所以他每天下班都會去幫我接小孩,而我就可以回家煮飯,不用在外面鬼混(因為我女兒都在南投市補習,補到晚上7點,我家住山上,我都等到吳哥窟她們下課才一起回家),回到家吃飽後,我們就各自負責一個小孩,這就為什麼這學期我的小女兒成績突飛猛進的原因,(當然我一定把最輕鬆的老大婚禮顧問交給他,因為她問題很少,而且自動自發),而我老公有空也會幫我做家事(洗碗,洗衣服,晒衣服,掃地---等)感覺我好像在欺負他一樣,其實不能這樣膠原蛋白說,因為家是大家的,我們要共同維護它,所以我的女兒也都要幫忙,過年大掃除,我女兒也都負責2間房間,而我的老公,就是負責幫我洗廚房及客廳,ARMANI那我要作什麼呢?我就負責把東西擺好就可以了,真是輕鬆的工作.打掃的時候,送瓦斯的人看到我老公在洗流理台,就告訴隔壁的伯母說"喔,租屋你兒子好乖,都會幫忙",結果伯母說"那不是我兒子,那是隔壁的,而且我兒子很忙,不會作這種事",那她的意思是說"我老公很閒嗎節能燈具?"真是太過份了,這麼好的男人去那找,她是酸葡萄心理吧.謝謝老公每天早上都起來幫我們煮早餐,幫女兒泡柚子茶,因為我們三個人都賴床,天氣宜蘭民宿冷不想起床,剛開始女兒告訴我,爸爸煮得炒飯很難吃,我就告訴她們,爸爸很辛苦又很用心,不可以說這樣,現在爸爸作的早餐愈來愈好吃了,所以人婚禮顧問是可塑造的,老公應該還有很多進步的空間吧.雖然景氣不好,但是我相信那是短暫的,只要節儉一點,度日子應該沒問題吧,大家加油,一起度過這最宜蘭民宿冷的寒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64plzc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